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詹姆斯承诺奥运夺金 基德拿“小皇帝”开涮(图)

詹姆斯 (资料图)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5日电当地时间周五,梦八将与加拿大打一场热身赛。因受伤很可能错过本场比赛的“小皇帝”詹姆斯承诺,带领梦八夺得奥运金牌。不曾想,他的“承诺”却遭到了队友的“嘲弄”。

  “我们除了夺得金牌外,别无选择。这就是我们现在在这训练的原因。我相信我们的实力,我相信我们能在北京奥运会实现我们的目标。
我们想要赢的每一场比赛,我们期待着我们能做到”詹姆斯说道。他表示这番话,是他的承诺。

  詹姆斯说上述话时,基德正坐在韦德的位置上,韦德面对着摄像机前的一群人说道:“如果你们不让我过去的话,你们会有麻烦的,我承诺。

  当基德被问到对詹姆斯的承诺有什么想法,基德开玩笑说:“詹姆斯是谁?”

  梦八主帅老K也被问到对詹姆斯的承诺有何反应。老K说:“他说到做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