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百年奥运之光 > 第九集:历届奥运会轶闻 > 历届奥运会轶闻资料

第二十四届韩国汉城奥运会(1988年):多人拳击赛

  金牌小偷

  在奥运会比赛结束后,美国队得了不少奖牌,9月24日晚,美国队在汉城市区的一家夜总会欢庆胜利。美国获4x100米和4x200米自由泳金牌的选手戴比及获4x200米自由泳金牌的吉森,酒足饭饱后,竟把一座价值800美元的小雕像"掖"走了。当他们要离开夜总会时,店主指控他俩有偷窃行为,被送到警方传讯。经调查,证据确凿,无法抵赖。美国代表团为了掩人耳目,决定将两名选手开除出队并提前遣送回国。由于上起拳击事件,东道主韩国十分恼火,因此,对此事大肆宣扬,这也造成了两国之间很大的不愉快。最后,两名选手发表了公开道歉,希望韩国不致损害两国关系。为了顾全大局,双方平息了事端,使奥运会可以圆满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