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福娃流动秀”入驻奥体中心区 彩车抢先看(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贝彩车

    搜狐体育讯 据“福娃流动秀”彩车设计师先生介绍五辆彩车主要根据五个福娃各自的特点,同时结合中国元素设计而成。通过彩车,让游客更加了解福娃,更加了解北京,更加了解中国。五辆彩车的主体色调分别对应五个福娃。共同表达出中国辽阔的山川大地,人与自然的和谐,各国友人欢聚北京共同庆祝全球盛世的美好祝愿。

  贝贝:根据中国水的元素,主体的环形充气物代表水中气泡,上大下小,不断升腾,象征着中国的进步和繁荣。

车体周围由波浪形的儿童画组成,车中的波浪型装饰来源于中国传统水纹,突出祝福之意。中心由水帘装饰,水槽中有四个莲花喷泉,两侧两个互动喷泉(射程5-6米),后侧两个高空喷泉(高度6米),表演过程中,水中添加干冰,产生水雾迷幻效果。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