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中国奥运英雄榜 气枪金牌谭宗亮舍我其谁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18: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谭宗亮小时候曾经有过文工团的经历。他在潍坊上小学的时候,就开始唱歌、说三句半,后来又到了文工团。但是,在上初二的时候,谭宗亮被启蒙教练挑去练射击了,一练就是20多年。谭宗亮爱好广泛,不仅喜欢相声,还喜欢打篮球、打乒乓球。平时训练间隙,就到篮球场、乒乓球台上活动活动。 说到篮球和乒乓球,谭宗亮说“我的篮球水平肯定赶不上王治郅了。8年前,我打篮球时,不小心把脚给伤着了,就不敢再打了。不过,我的乒乓球还是打得很不错的,基本上达到了专业级别的水准,跟王皓能相持十几个回合哩。”

(责任编辑: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