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百年奥运之光 > 第九集:历届奥运会轶闻 > 历届奥运会轶闻资料

第二十七届悉尼奥运会(2000年):一切为了报道

  抵制奥运会的接力比赛的牙买加人(来源:中国网)

  牙买加田径队的短跑选手们今天威胁说要抵制奥运会的接力比赛,他们以此来抗议著名选手奥蒂被照顾参加奥运会的女子100米跑比赛。

  一群牙买加选手今天聚集在奥运村的国际区公开表示他们的不满。他们站成了一个半圆,打着一个横幅:“奥蒂出去,比塔•盖进来。不参加接力赛!”最后他们拿着这个横幅回到了选手村。

  看来是这群选手的头儿的男子400米跑选手迈克法兰说,牙买加队的官员存了私心,让奥蒂代替比塔•盖参加女子100米跑的比赛。

  在牙买加国内选拔赛上,奥蒂在100米跑比赛中名列第四,这样她可以参加4X100米接力的比赛,但无缘参加100米的比赛。假如她参加100米比赛,那就意味着选拔赛上排在她前面的选手就没有资格参加100米跑了。

  牙买加女子4X100米接力队被看好能挑战美国队,是奥运会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迈克法兰说:“我们认为这不公平,如果真的这事发生了,我们都不参加奥运会接力比赛了,我们只参加个人比赛。”

  40岁的奥蒂是牙买加最著名的选手之一,这是她第六次参加奥运会比赛。此前她已经获得了7块奥运会奖牌,包括上届奥运会的两块银牌,但她始终没有得到过奥运会的金牌。她还曾被国际田联禁赛过一年,直到一个多月前,国际田联才允许她参加奥运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