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百年奥运之光 > 第九集:历届奥运会轶闻 > 历届奥运会轶闻资料

第二十七届悉尼奥运会(2000年):一切为了报道

  妙语连珠“话”悉尼(来源:中国网)

  陶璐娜:我没有特点。

(陶璐娜今天帮助中国代表团夺得首枚悉尼奥运会金牌。)

  中国射击队主教练孙盛伟:金牌来得正是时候。(中国射击队和中国代表团都在焦急等待这枚金牌。)

  索普:有大约4个人来帮我穿,穿上泳衣大约需要10分钟的时间。(澳大利亚泳星索普之所以两破世界纪录,全靠鲨鱼皮泳衣的帮忙。)

  中国举重队领队韦迪:在48公斤级这个项目上,我们的最好选手与国外选手差距只有15公斤,因此没有来参赛。(中国举重队的女选手们一般都能比对手多举起20公斤以上的重量。)

  霍根班德:我觉得这有些不可思议,因为我本来想游1分46秒,直到我的手碰到了池壁,我才知道我游了1分45秒多。(荷兰选手霍根班德今天出人意料地在半决赛中打破了男子2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

  中国举重队教练杨汉雄:他们发挥得比我们想象得还要好。(乐茂盛在今天进行的举重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意外地丢掉了本该到手的银牌。)

  德拉诺娃: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能获胜,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自己能赢。(保加利亚的德拉诺娃今天赢得了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金牌。)

  国际泳联官员郭庆龙:德布鲁因皮包骨头,特别适合游泳。(在今天进行的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荷兰名将德布鲁因获得金牌,同时打破世界纪录。)

  《悉尼时报》记者戴夫•休斯:在澳大利亚,没有人能和身高2米18的篮球中锋朗利面对面地平视。中国的姚明也不行,因为姚明必须低下头来,才能看到朗利的眼睛。(中国男篮中锋姚明身高2米27。)

  德布鲁因:人们指责我,使我感到很烦,于是我决定再也不看报了。(到目前为止,荷兰名将德布鲁因已经9破世界纪录,因而招来了有关是否服药的猜疑。)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