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男队

港媒曝张国政落选奥运名单 石智勇担纲夺金重任

资料图:张国政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周文杰 摄

  中新网7月25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作为中国奥运代表团金牌大户的男子举重队,今早已向国家体育总局递交奥运参赛的最终名单。据了解,在众人关注的69公斤级参赛人选上,石智勇出现在主力名单之中,这意味着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得主张国政遗憾落选。

  在早前公布的初步名单中,石智勇就出现在主力名单之中。但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张国政在大别山基地训练期间一扫上半年颓势,在内部比赛中举出近4年来的最佳成绩,使最后名单定夺再起波澜。
据报道,69公斤级中国将派出2人参赛,小将廖晖由于在4月份奥运选拔赛中夺冠,且近年来成绩稳定,已稳夺一个名额,故另一名额在张国政与石智勇之间决出。相比于上届奥运会后才从62公斤级升级的石智勇,张国政无论年龄还是状态均不占优势,加之上半年接连出现赛前吐血、腰伤复发等,身体状况不佳。因此举重队最后决定将名额留给基本功扎实、状态稳定的石智勇。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