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奥运文化广场:顺义区光明广场

顺义区光明广场
顺义区光明广场

    搜狐体育讯 顺义区面积最大、设施最为先进的广场绿地-光明文化广场落成于世纪之交,总面积5.22公顷。它以形象性的标志和开放性的建设格局,对外展现了顺义奋发向上和改革开放、稳定求发展的精神风貌。对内为全区群众提供了一处休闲、健身、娱乐的场所。位于广场中心的不锈钢雕塑成为顺义精神的象征,东侧的音乐喷泉每天伴着一对对翩翩舞者成为顺义大众视线的焦点。

为城市文化增添色彩与亮点,为广大市民营造健身交流、休闲娱乐的舒适空间,这是多年来肩负光明文化广场日常管理、绿地管护任务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理念。

  乘车路线:915快,923路,915路,934路,970路,918支路,918路,915支2路,918快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