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逾万北京市民排队购奥运门票 亲友轮班帐篷驻扎

  综合新华社、《京华时报》报道 尽管奥运会第四阶段售票从25日9时才开始,但从23日凌晨开始,北京“鸟巢”、五棵松场馆群等地的售票亭已经有观众去排队了。另外,在北京朝阳区北土城东路奥体中心售票处,截至昨晚8时,现场排队人数已逾万人。

  24日上午,记者在“鸟巢”售票亭看到,数千人的队伍蜿蜒排成了一个大圈,很多专门从外地赶来的观众带着帐篷和成箱的矿泉水,亲友轮班,准备长期蹲守。

  在鸟巢售票点,现场维持秩序的保安介绍,早晨9时已经有数千人在现场排队等候。为防中暑,一辆救护车从早9时到晚6时在现场守候。数十位身穿蓝色T恤的志愿者在现场维护秩序。

  排在第一位的叫许永衡,他已经在售票点等候超过24小时,他的目标是“只要能进水立方看看就行。”

  其他购票点也提前出现了购票高峰。从23日下午4时起,五棵松场馆售票亭开始出现排队买票的市民,截至24日上午10时30分,已有五六百名观众排队。

  据了解,25日五棵松篮球馆将要发售的奥运会各比赛场次的篮球票有7547张,购票者每次排队只能购买1个场次,最多2张比赛门票。据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票务负责人介绍,奥运会各比赛场次的篮球票将在25日、26日和27日三天内集中发售,共计2.4万余张。

  昨天下午5时,在北京朝阳区北土城东路奥体中心售票处,排队购票队伍已达1500米左右,队尾还折返排出了4段近百米的长队。据排队购票者介绍,从前晚开始,警戒线就从排头拉到了队尾,没有人插队。记者粗略估计,此时购票队伍已近万人。购票者大都席地而坐,大量的帐篷、凉席、便携式座椅甚至行军床,也加入到了队伍中,旁边摆着购票者自己买来的成箱的矿泉水、面包和西瓜等食品。一些购票者甚至带来了洗脸盆。

  现场数名警察和4辆警车一直守候在排队现场。120也出动了4辆急救车在现场待命,车上的医护人员表示,他们将在场内流动服务,每车都预备了两大箱治拉肚子和预防中暑等常用药品,一发现情况就会随时出动。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