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泰国华侨华人举办盛大文艺晚会 迎接北京奥运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意):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在即,近日,泰国多个华侨华人社团共同在泰国文化中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文艺晚会,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

  泰国《亚洲日报》副社长兼总主笔钱丰先生向记者也介绍晚会的具体情况。

他说:

  “我们泰华侨界为庆祝奥运即将开幕举行的文艺晚会,以歌唱为主,泰华各界人士千余人都出席了这个晚会,我们曼谷地区泰国民众的华文歌唱活动是比较广泛的,大家用歌声表达对奥运的祝贺,对奥运的关心。中国大使馆的有关官员,侨务官员,跟泰国的一些政府部门的负责人都参加了这个晚会,这个晚会开的比较成功,大家通过歌声来表达自己的感情,高潮迭起,各家媒体发报道都集中在这些方面。”

  钱丰先生还告诉记者,近期泰国华侨华人及社会各界在关注奥运赛事的同时,还将举办一系列的文体活动来庆祝奥运。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