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泰国奥运代表团旗手确定 拳王擎旗羽球王子无缘

  新华网曼谷7月25日电(记者凌朔)能在开幕式代表团出场亮相时担任旗手向来都是一种荣誉,在泰国运动员看来也不例外。泰国奥委会在多次遴选之后,决定由2004年雅典奥运拳击轻中量级冠军马努在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这一角色。



  此前,比马努更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泰国羽毛球王子波萨纳是第一候选人,不过,由于波萨纳的第一场比赛将于8月9日开始,为了不影响比赛,奥委会临时改变了主意,换下了波萨纳,换上了10日才开始首场比赛的马努。

  此外,奥委会还周到地考虑了替补旗手,他们分别是雅典奥运会轻量级拳击亚军沃拉珀和网球女星塔纳苏甘。

  泰国奥运代表团由51名运动员、8名行政官员和28名技术官员组成。他们将于8月初前往北京。行前,代表团将在曼谷吉拉达宫晋见泰国公主诗琳通。中国人民的好朋友诗琳通公主也将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