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球迷通宵购上海赛区足球票 皖球迷得第一票(图)

  拿到首张现场销售的门票,来自安徽的杨敬联(大图)欣喜若狂 记者 陈焕联 现场图片

  今天(7月25日)是奥运足球赛上海赛区门票现场发售的第一天,从昨天(24日)傍晚开始,热情高涨的球迷们就聚集在上海体育场的售票现场,开始通宵排队。为了买到自己心仪的场次,一些球迷甚至不惜带上干粮板凳,只希望能排在队伍前端。

  阵雨浇不息购票热情

  凌晨零点半,记者来到位于上海体育场二号大梯下的奥运足球赛门票发售点(零陵路近斜土路)时,已经看到有超过200名球迷自发排起了长队,将民警临时搭起的专用通道足足绕了七八圈。
由于天气炎热,不少购票者都自备了干粮和板凳,他们摇着扇子、喝着饮料,全无倦意地在露天排队等候,直到早上9点,门票正式发售的那一刻。

  零点45分,一场强阵雨不期而至,但密集的雨点丝毫没有浇熄球迷们的购票热情。“出发前,我们查过天气预报,对降雨早有准备。”购票队伍中,一把把雨伞撑了起来,陌生的球迷们在伞下相互依偎。5分钟后降雨停止,没有一个人因雨而退却。

  购票者不乏江浙球迷

  排在队伍最前端的是来自上海大学的5名男生,作为阿根廷队的“铁杆粉丝”,他们期待能在现场看到里克尔梅的精湛球技。“我们希望能买到上海赛区第一天——阿根廷队对阵萨尔瓦多队的比赛门票。”而从浙江开车来购票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正在读初中的儿子是个足球迷,为了满足儿子来奥运足球赛的心愿,昨晚(24日)12点不到,他就来此排队了。“我查过对阵表,中国队若能从小组出线,很有可能会来到上海打比赛。如果能为中国摇旗呐喊,儿子肯定会高兴坏的。”

  从苏州赶来的仇先生背了一只硕大的双肩包,里面装了很多干粮、饮料,甚至还带了一只折叠板凳,他对记者说,从昨天傍晚开始,自己就守候在上海体育场附近,希望上午能够买到半决赛的门票。

  奥运足球门票不难买

  记者从奥足赛上海赛区了解到,按照北京奥组委的安排,上海赛区今天将与其他赛区一同启动奥运会第四阶段门票的销售,向市民公开发售此前所剩余的164737张门票,其中包括男足三四名决赛在内的9个场次的门票。价格最便宜的小组赛门票只需要40元,最高为男足三四名决赛A票,价格为800元。而8月7日、10日、13日3天的男足小组赛门票都是两场比赛的连票。“售票还是采取实名制的方式,每位市民限购两张。”上海赛区负责人透露,由于在小组赛阶段,上海赛区并没有中国男足和女足的比赛,因此门票并不是很紧张。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