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新华网奥运报道全面启动 立体呈现网上奥运盛宴

  7月25日,新华网北京奥运前方报道组全体成员25日上午正式进驻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图为新华网在主新闻中心的第二演播室。新华网胡孝乾摄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胡孝乾)新华网北京奥运前方报道组全体成员25日上午正式进驻奥运会主新闻中心。这标志着新华网2008北京奥运报道全面启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全景式奥运报道,在这个中国最大最权威的新闻网站上拉开帷幕。

  作为北京奥运会东道主通讯社官方网站,新华网是北京奥运会东道主通讯社新华社各种多媒体形式报道的第一展示平台、综合展示平台。新华社此次奥运报道派出了包括网络报道在内的前后方强大报道团,拥有国内媒体中除电视媒体外数量最多的持证记者,并联动国内各省区和国外各国家地区的驻地编辑记者,共同投入这次盛会报道。

  新华网将充分依托这个强大的报道团队,以最快的时效、最准确的信息,权威发布所有赛事战况、赛场新闻、重大活动、重要事件,以及来京参加奥运会的各国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随队人员,各国政要,各国游客和新闻工作者的各种活动,充分反映全世界对北京奥运会的关注和评价,全中国人民参与奥运的行动和声音。

  7月25日,新华网北京奥运前方报道组全体成员25日上午正式进驻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图为新华网记者胡孝乾(左)、常烨工作中。新华网汪东摄

  新华网奥运报道还将充分发挥网络特色,除强化第一时间、第一现场文字和图片全时滚动播报的优势外,还将在多媒体手段综合运用、网友全面参与互动、手机媒体多渠道推送等等方面,推出各种形式的奥运报道,并同时以英、法、西、俄、阿等多个外文语种全天候报道北京奥运盛况。

  全时段、全领域、全方位,多角度、多手段、多媒体,大视野、大力度、大气势,新华网将给全球网友呈现一个立体的、全景的奥运会。


  此前,围绕着奥运圣火采集、奥运火炬境内外传递、奥运火炬珠峰登顶、奥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等,新华网授权发布了一系列重要新闻,精心组织了一系列网络特色的报道,策划推出了一系列独家创新形式,集纳了海量奥运资料和相关信息,吸引了数以亿计的海内外网友的热情参与。

  世界聚焦中国,全球关注北京。登陆新华网,即刻全面体验奥运“盛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