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7000名志愿者将服务北京奥运会

  晨报讯(记者 王萍)记者获悉,在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北京联合大学将有两千余名志愿者参与工人体育馆拳击赛、联大足球裁判训练场、首都机场、奥运会残奥会开幕式演出、奥运村住宿、奥林匹克青年营、奥运安保等志愿服务。

同时,还有数以千计的城市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将参与奥运会和残奥会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地铁等志愿服务任务。志愿者总数达7000余名。

  联大还承担着接待100多名安徽省、吉林省的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的任务,为他们提供校内住宿、驻地餐饮、洗浴、往返场馆交通以及迎送等方面的便利条件。

  据了解,去年,联大被正式授牌“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培训基地”,成为全国获此殊荣仅有的两个单位之一。学校的特殊教育学院承担了撰写残奥会志愿者工作方案、提供助残服务技术与技能培训、编写《北京残奥会志愿者培训教材》、培训残奥会3000名骨干志愿者、制作教学片等任务。联大的训练场作为奥运会足球裁判员训练场,将迎来近百名奥运会的足球裁判员和国际足联官员及技术人员的来访。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