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奥运誓师大会刘鹏发表讲话 27日正式进驻奥运村

  特派记者 李志刚

  本报北京7月25日讯7月25日,在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上,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做了动员并提出中国代表团的四大参赛目标。

  刘鹏说,中国体育代表团必须尽最大努力,实现一个综合的、全面的参赛目标:第一,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以中国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展示国家形象;第二,充分发挥应有的竞技水平,努力创造更好的运动成绩,为国争光;第三,向各国、各地区代表团学习,加强友好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第四,激发和引导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促进群众体育的蓬勃发展,带动体育产业和各项体育事业的进步,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7月27日,中国体育代表团首批人员将进驻奥运村并举行升旗仪式。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