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开封火炬传递 > 开封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手李艳萍:做奥运精神的践行者

  “奥运火炬手是传递圣火、传递奥林匹克理想的使者。成为奥运火炬手将是我最难忘的人生经历!”7月26日,奥运火炬将在我市传递。奥运火炬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艳萍接受记者采访时热情洋溢。

  李艳萍认为,开封被定为奥运火炬传递城市意义重大,充分说明了开封在中原城市群中的特殊地位,更是对开封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近年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突出成就的认可。

火炬接力是奥运会的前奏,是奥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亿万人民将追随圣火的足迹,参与、关注和经历这一人类共同的庆典。传递活动将进一步宣传开封,扩大开封知名度和美誉度,让世界了解开封,让开封走向世界。奥林匹克运动是人类文明的共同遗产。开封作为七朝古都、历史文化名城,中华民族文化、民族精神底蕴深厚、悠久绵长,一定会为奥运精神赋予新的内涵。奥运火炬在开封传递,加上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活动和开封解放六十周年庆祝活动,将为开封增添喜庆气氛,振奋人心,鼓舞人心。

  “火炬接力是奥运会和奥林匹克价值的纯洁和神圣的表现,将促使我们实践奥林匹克精神!”李艳萍说。传递活动将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深入全市人民心中,激发大家解放思想,以新一轮思想大解放推动开封大发展,促进“三个跨越”,鼓舞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和谐的新开封而努力奋斗。

  李艳萍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她一定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愿望,把火炬传递好,做奥运精神的践行者,认真履行职责,扎扎实实为人民办事,把奥运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