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开封火炬传递 > 开封最新消息

火炬手孟粉荣:以最佳状态展示开封妇女精神风貌

  “得知自己成为一名火炬手,心情特别激动。能幸运地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是我的荣誉,也是全市广大妇女工作者的荣誉。”说起自己成为奥运火炬手时,孟粉荣的兴奋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持之以恒的体育运动,造就了孟粉荣健康的体魄和乐观的生活态度,今年42岁的她看起来青春亮丽、活力十足。

她说:“参加北京奥运火炬的传递,是我一生的荣耀。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我要以最佳的状态展示开封妇女的精神风貌。”

  谈到体育运动,孟粉荣告诉记者,多年来,无论是在农村做基层工作还是到市妇联,她对体育运动都一直情有独钟。多年来,无论多忙,她每天都要坚持跑步,在尉氏县永兴镇任镇党委书记时,她早起后经常要从镇上跑步到田间,边和农民闲聊边帮农民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农活,然后再跑回镇上。“在游泳池里像鱼儿一样畅游,能锻炼耐力、舒展身心;网球、乒乓球场上一个愉悦的跳跃、一个漂亮的扣球,能让我体味到生活的美好,许许多多的灵感,都是在这一瞬间产生的……”孟粉荣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