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开封火炬传递 > 开封最新消息

开封火炬接力组委会会议强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记者吕树建报道 7月23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开封市传递活动组织委员会召开会议,进一步检查落实火炬传递工作,要求从现在开始火炬接力开封市传递活动进入临战状态。市委书记刘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长周以忠主持会议。

  市领导顾俊、李艳萍、程广安、杨其昌、张勇、朱丽萍、孙丰年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火炬传递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

  刘长春在讲话中指出,从现在开始,火炬接力开封市传递活动进入临战状态。各相关部门、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工作,确保火炬传递顺利进行。要办好自己的事,把力气用到关键点上,把工作做细,并加强协调配合,组织好观众,做好宣传工作,圆满完成火炬接力开封市传递工作。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