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引导员训练艰苦异常 头顶矿泉水瓶练站姿

  本报讯(记者 杨斌)昨日,从奥运礼仪引导员训练基地发回的消息中,记者得知又有三名奥运礼仪引导员被淘汰出大名单,成为替补。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大约只需要205名引导员,其他人只能作为替补或负责其他礼仪工作。

  奥运会开幕式准备工作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目前对奥运礼仪引导员来说最重要的训练莫过于和其他表演者在开幕式上的集体配合及在鸟巢的实战演练。每次训练,她们都要一直保持站立或者行走的姿势。为了让引导员呈现出完美的体型,形体老师让每个引导员头顶矿泉水瓶练站姿,除了顶矿泉水瓶,选手们还举过折叠凳。

  在所有引导员中,最终会综合整个奥运礼仪引导员评选专家组的意见圈定出10名引导员,交由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拍板定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