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奥运军团大扫描 跳水欲揽8金女排阵容老化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新华社记者)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25日成立,中国军团中的639名运动员将参加28个大项、38个分项的比赛。

虽然中国代表团的全部名单截至目前尚未正式公布,但是各项阵容的雏形已经浮出水面。

  跆拳道:有望诞生中国首个奥运三连冠

  26岁的陈中连续两届在奥运会夺金,已经实现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大满贯。作为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老将,陈中志在必得;如果成功,她将成为中国奥运军团历史上首个三连冠选手。

  女子49公斤级的世锦赛冠军吴静钰将首次出征奥运会。中国跆拳道协会副主席赵磊点评说:“小级别竞争偶然性较强,但吴静钰只要正常发挥,机会很大。”中国跆拳道历来“阴盛阳衰”,中国男队如果能在奥运会上夺得一枚奖牌就将实现历史突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