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奥运军团大扫描 跳水欲揽8金女排阵容老化

  拳击:欲实现金牌“零”的突破

  中国队获得拳击项目的10个参赛名额,是历史上的最强阵容,仅次于拳击强国俄罗斯。

中国选手将参加除51公斤级以外所有级别的比赛。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拳击选手获得1枚铜牌,但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们的目标则是夺得第一块奥运会拳击金牌,实现“零”的突破。

  中国队的夺冠热门人物当属48公斤级的贵州籍选手邹市明,今年27岁的他是雅典奥运会季军、2005年和2007年世锦赛冠军、2006年多哈亚运会冠军。由于上届奥运会48公斤级冠军、古巴拳手巴特雷米已转为职业选手而无缘北京奥运会,因此该级别的比赛已基本成为亚洲拳手争雄的天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