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奥运军团大扫描 跳水欲揽8金女排阵容老化

  击剑:女佩冲金突破口

  女子佩剑项目是中国击剑队的主要冲金点。

法国籍主教练鲍埃尔原本打造的最佳阵容--谭雪、赵媛媛、包盈盈和黄海洋,由于赵媛媛年初在比赛中受伤,女佩团体的第四人,最终确定为北京小将倪虹。

  男子佩剑项目的四人组合波澜不惊,除了王敬之、仲满和周汉明这三名正选将同时参加个人和团体赛事之外,曾经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黄耀江虽然有伤在身,但仍以替补身份入选,一起出征团体比赛。

  男子重剑项目的参赛名单与此前媒体预计的毫无二致,世锦赛冠军王磊以及尹练池和黎国介将作为正选参赛。在最近几站世界杯赛事中立下汗马功劳的辽宁老将董国涛将以替补身份出战团体赛。

  由于北京奥运会不设男子花剑团体和女子重剑团体两个项目,参加这两个剑种个人赛事的名单早在今年3月奥运积分赛完毕后就已经产生,其中女重由李娜、仲维萍担纲,男花由雷声、朱俊出战。

  女子花剑项目是中国的弱项,但在年轻教练王钰的带领下,中国女花近来成绩稳步上升,轻松夺得亚锦赛团体冠军。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女花选手由江苏老将张蕾领军,另两名正选分别是来自天津的孙超和来自广东的苏婉文。同样来自广东的黄嘉玲担当替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