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奥运军团大扫描 跳水欲揽8金女排阵容老化

  自行车:实力不断增长

  由于中国最强势项目女子500米计时赛在北京奥运会上被BMX小轮车取代,从目前实力来看,中国自行车冲击奥运金牌的希望主要在女子争先赛和女子山地车两个项目上。

  22岁的郭爽已经成为中国场地自行车运动的领军人物。中国自行车队领队宋翔明确表示,郭爽仍然是中国最有希望实现金牌突破的选手。

  不过,在去年的世界杯分站赛悉尼站以及北京站比赛和今年的曼彻斯特世锦赛中,郭爽都与奖牌无缘,而且该项目中世界高手云集。对于郭爽而言,在北京奥运会上保牌争金将是现实的目标。

  女子山地车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任成远、刘颖都具备夺得金牌的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