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奥运军团大扫描 跳水欲揽8金女排阵容老化

  射击:豪华阵容期待优异成绩

  射击队早在今年3月就通过选拔赛确定了奥运会的参赛阵容。

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朱启南和贾占波都在其中,而且杜丽和贾占波都将身兼两项。而在雅典射落个人第二枚奥运金牌的“六朝元老”王义夫则将首次以步手枪队总教练的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会。除了这些奥运冠军,还有像谭宗亮、任洁、陈颖、张鹏辉、赵颖慧、魏宁、胡斌渊等曾经征战过奥运赛场的世界级名将。

  每届的队伍里也少不了一些新鲜血液。女子手枪的郭文珺、男子手枪的庞伟和林忠仔、女子飞碟多向的刘英姿等,尽管在国际比赛中也是世界冠军级的人物,但在奥运会上,他们还是绝对的“新人”。

  在北京奥运会总共15个小项中,中国射击队在12个左右的项目上都具备了冲击奖牌的实力,如果能摆正心态,处理好主场压力和外界干扰,将很有希望创下类似上届奥运会4枚金牌的佳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