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韩冰岩点评中国泳坛三小将 罗男可冲奥运前八

  作为国内游泳界资深教练,韩冰岩率领弟子将在半个月后再度征战奥运会。辽宁73人名单中,共有李哲思、王然迪和罗男三位游泳选手上榜,对于三人,韩冰岩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充满了信心:“三人潜力都非常大,像李哲思这么小的年龄,我觉得他们未来不可限量。

  十年前,辽宁游泳这个项目在国内占有一定的地位,当年名将陈妍曾雄霸国内泳坛,而韩冰岩就曾带过这位泳坛金花。如今的韩冰岩不仅是国家队的游泳教练,同时也是辽宁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书记,经过他培养起来的运动员已经数不清。昨晚辽宁省体育局慰问在京辽宁健儿的大会上,韩冰岩出席,看到罗男、王然迪和李哲思,韩冰岩表示:“这次北京奥运会辽宁能有三名运动员入选,这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三人中,罗男情况相对好一些,她参加国内外比赛多,经验比较丰富,奥运会努力向前八目标迈进。”

  对于王然迪和李哲思,韩冰岩也非常看好:“这么小的年龄能够参加奥运会这样重大比赛,对他们的人生经历都非常重要,尤其是李哲思,之所以她能够入选奥运阵容,她的水平已经达到了奥运标准,如果正常发展下去,我觉得她的前途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