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代表团名单解读

落选奥运冠军扫描:田亮无奈退役娶妻生子(组图)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王镜宇)长江后浪推前浪,新人涌现、老将淡出是体坛常态。25日,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代表团正式成立,许多奥运冠军和知名运动员名落孙山,以下就是一些因为各种原因无缘北京奥运会的名将:

  一、田亮(跳水)

  2005年9月28日,陕西队选手田亮(左)在颁奖后向观众致意。当日,在南京进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跳水男子团体决赛中,陕西队以2155.25分的总成绩获得铜牌。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

  8月14日,中国选手田亮(右)/杨景辉在获得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新华社记者罗更前摄

  “跳水王子”田亮是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中国跳水队的风云人物,他和郭晶晶的“亮晶晶”组合也是家喻户晓。然而,雅典奥运会之后不久,田亮因违反队规离开国家队。虽然他回到地方队坚持到了2007年,最终还是黯然退役。如今,田亮已经娶妻生女离开跳台。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