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奥运村27日开村 中国奥运代表团将率先升起国旗

中国代表团将在奥运村率先升起国旗

  随着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日益临近,奥运村将于本月27日正式开村,中国奥运代表团也将于当天早上在奥运村升起五星红旗。

  “奥运村是北京奥运会最大的非竞赛场馆,奥运会期间,将有1.6万名运动员入住奥运村。奥运村位于北京南北中心轴北端,是奥林匹克公园的主要组成部分,占地约66万平方米,距离国家体育场直线距离不超过3公里,这是历届奥运会中距离主体育场和比赛场馆群最近的奥运村,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方便运动员来往比赛场馆和驻地。
”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邓亚萍说。

  北京奥运村分为居住区、国际区和运行区3部分。国际区的升旗广场将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205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举行欢迎仪式。邓亚萍介绍说,从她自己以前参加奥运会的亲身经验来看,国际区的商业街历来都是奥运村人气最旺的地方。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