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辽宁女篮姊妹花不同屋 双胞胎姐妹在国家队分居

  张瑜和张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中仅有的两对双胞胎姐妹之一。与另一对花样游泳姐妹蒋文文和蒋婷婷“不可分割”不同,张伟在最后时刻进入名单,才得以和姐姐一同为中国女篮征战北京奥运会。

  不过,虽然是双胞胎姐妹,但是在中国女篮国家队,张瑜和张伟并没能住在一起,而是分别与其他队友同屋。

因为张伟在中国女篮年初公布集训大名单的时候,只是替补,直到不久前才得以正式进入国家队,最终搭上了北京奥运会的末班车。这时候就不能再把张瑜和张伟调到一个房间了,于是姐妹俩就开始了在国家队的“分居”生活。

  对于这迟来的机会,张伟非常珍惜。毕竟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又是北京奥运会,而且是与姐姐一同参加。如果能够完成夺牌的目标,那将是中国女篮在国际赛场重新崛起的开始,意义重大。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韩炯)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