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毛球小将为金牌而战 父亲相信魏轶力有好表现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王际凯) 来自宜昌的小将魏轶力,曾多次获得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的女双冠军,不过在雅典奥运会上,魏轶力和搭档张亚雯只获得了第四名。北京奥运会,对于魏轶力来说,这次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夺取女双金牌。

  启蒙教练:望爱徒夺金

  说起爱徒魏轶力,目前还在宜昌体校任职的陈吉勇教练十分兴奋。作为魏轶力的启蒙教练,陈吉勇对爱徒的技术和性格特点都了如指掌,“魏轶力这个孩子有冲劲,求胜欲望很强,斗志也很旺,很符合我们宜昌人的特点。”

  对于爱徒此番奥运征程,陈吉勇显得信心十足,“虽然在上届奥运会中只得了第四名,但她现在的进步也很明显,只要她和搭档发挥出正常的技术水平,金牌肯定跑不了。我衷心祝愿她在北京奥运会上一园金牌梦。”

  父亲低调:努力了就好

  魏轶力能取得如今的成就,父亲魏明功不可没,作为一个业余篮球选手,正是酷爱体育的他带着女儿走上了羽毛球之路。不过对于女儿的第二次奥运征程,魏明显得异常冷静和低调,“现在确实还不好说,奥运羽毛球赛这个月26号才分组抽签,从排名上来看,魏轶力这一对排第三,能拿到一块奖牌就很不错了,不过如果她们能否发挥出色,拿到金牌也说不定。”“说句心里话,女儿这次能参加奥运会,我就觉得很不容易了,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只要她能认认真真地对待,用平静的心态面对,不放弃每个机会,努力打好每一场球,我就满足了。”魏明最后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