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 最新动态

杜伊赴长春报敌情似一厢情愿 国奥内部无人关心

  北京时间24日,与中国国奥同在一组的比利时国奥队在根特与荷兰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比利时队0∶1小负。到现场观战的杜伊在看完比赛后于昨天凌晨返回北京,然后在晚上赶赴长春向教练组汇报敌情。

  前往根特观战的杜伊在比赛结束后立刻乘坐班机返回了北京,而不是像有些媒体所说的那样“一去不复返”。

按照杜伊的态度,此次返回中国有两个目的,一是要向教练组提供比利时队的第一手资料;二是观看27日国奥队与自己祖国塞尔维亚国奥队的热身赛。据记者了解,杜伊在昨天凌晨到达北京后在家中稍事休整,然后晚上带着家人以及国奥队两位外籍助教的家人一起飞赴长春与国奥队会合。“我相信自己带回去的情报对于球队备战能起到作用。”杜伊认为此行收获颇丰。

  不过,杜伊第一时间赶往长春多少有些一厢情愿的味道,毕竟在比利时现场收集情报的人员还有足协技术部的李飞宇,因此国奥队内部认为李飞宇手上的录像带才是球队最需要的情报。“我们急于了解比利时队的情况,毕竟他们是奥运会上我们最重要的对手,因此我们对这盘录像带非常期待。”国奥队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教练组会在第一时间研究比利时国奥队的技术特点,然后制定相应的战术进行演练。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申炜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