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 最新动态

热身赛比利时0-1荷兰 杜伊:国奥完全可能拿分

  前天凌晨,和中国队同组的比利时队与荷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比利时0比1告负。已经被降格为情报员的杜伊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杜伊赛后表示:“比利时队有弱点,只要搭配得好,国奥队完全有可能取得一场平局甚至胜利。



  面对2007年世青赛冠军荷兰队,比利时队大部分时间里在场面上占据优势,而荷兰队直到比赛第86分钟才由超龄球员马凯攻入制胜一球。谈起对这支比利时队的第一印象,杜伊称:“他们拥有欧洲球队的力量,也具备南美球队的技术和亚洲球队的速度,所以比利时队不是一支弱旅。”

  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国奥队和比利时队都将对方视为必须战胜的对手。

  “任何球队都有弱点,比利时队自然也不例外。我已经找到了对付他们的办法。”杜伊表示,“他们进攻队员创造机会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一般,上半场他们获得了不少的机会,可是都没有转换为进球。这支球队在进攻时,明显压得过上,我们应该好好注意这个环节。国奥队不缺乏有速度的球员,完全可以利用他们身后的大片空当做足文章。我们尊重比利时队,但决不要把他们想得过强。只要战术运用得当,国奥队完全能战胜他们。我将和教练组进行深入的研究,商讨出一套对付比利时队最行之有效的作战方案。”(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