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会第四阶段门票销售启动 天津首日售八万张

  快报讯(记者王津)从昨天上午9点起,奥运会第四阶段门票销售也是最后一次奥运售票在各分赛区正式启动。记者从天津赛区销售点了解到,从25日凌晨2点起便有市民排起长队,截至昨晚10点,天津赛区计划销售的17万余张门票已经售出8万余张。

  天津是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承办城市,由于中国女足有两场小组赛落户此地,加之美国、日本男足也有小组赛在天津进行,使得本市之前的网上门票销售工作一直比较理想,而这次在天津地区对剩余门票的发售,更是引起了球迷的极大关注。25日凌晨2点,就有人来到“水滴”售票处排队等待购票,长长的购票队伍犹如一条长龙盘绕在售票处前广场。从9点正式售票开始,工作人员就一直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昨天凌晨我们就已经开始加班加点地印票,从9点开始售票直到现在,门票始终处于抢购状态。所有工作人员到现在还没有吃一点东西,一直忙着出票。”到昨天下午5点的时候,工作人员粗略统计已经售出近7万张门票。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为了做好票务销售工作,有关部门聘用了30名售票员,都是大学生志愿者,并提前进行了培训,即便如此,在昨天的销售现场还是出现了应接不暇的状况。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购票愿望,售票点工作人员将原计划晚6点停止售票的时间推迟至晚上10点。“由于排队的市民太多,大部分都是从郊县赶过来的,因此,我们想尽可能地满足大家的愿望。”截至昨晚6点,售票处人员将现有排队购票的市民编号进行售票,而随后赶到的市民将在今天上午9点后再开始购票。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