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先救人后采访”记者曹爱文 引如潮喝彩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6日12: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曹爱文,曹爱文7月11日采制播出的《如花生命 凋落黄河》更是由于记者先救人后采访的举动引起了全社会的巨大反响,并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中国最美丽的女记者”。中共河南省广电局党组立即下发了在全局开展向曹爱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曹爱文也因此获得河南省五四青年奖章,以及“河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与此同时还被许多报刊媒体评为2006年度真情人物,如《中国妇女》时代人物、南方周末2006年最具影响力人物等。2006年《感动中原》河南省十大感动人物之一,并入围2006年的《感动中国人物》候选名单。奥运火炬开封传递接跑第190棒。

(责任编辑: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