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短租房市场遭冷遇 鸟巢周边短租房八成空置

    中新网7月26日电 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引述媒体调查数据说,奥运短期租房市场的高收益预期正遭冷遇。报道说,有数据显示,目前“鸟巢”周边高价短租房有八成空置,供求比例为10:1。

  报道分析,奥运短租市场遇冷有三大原因:“价格、需求、渠道”。第一,短租的消费群体主要是无法承受酒店的高价位,业主的高预期只会吓跑他们;第二是需求,海外游客的数量不如预期的多;第三是渠道,外籍人士缺乏寻找民宅的渠道。有的房源已经降价50%,但仍然空空如也。

  报道说,一些中介机构感慨“前几个月我们想尽办法囤短租房源,现在看来毫无意义。”

  报道提醒,“不要错误理解奥运商机”,所谓奥运商机,其实应该跳出奥运会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奥运前是这样,奥运中是这样,奥运后也是这样,“这就是商机与投机的区别”。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