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鸟巢水立方奥运门票全卖光 未售完项目门票公布

    14座奥运场馆门票售罄 第四阶段首日售票14万张

  北京最后一批奥运门票热门场次均已售完(图)

    目前,“鸟巢”、“水立方”、五棵松篮球馆等热门场馆的所有比赛项目门票已经全部卖光。

  北京奥组委同时透露,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亭全部7.2万多张门票已卖空,提醒市民不要盲目到现场排队购票。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亭的全部7.2万多张门票已经于今日凌晨时分售罄。这意味着,“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击剑馆、五棵松棒球场的比赛门票已经卖光,包括田径、花样游泳、跳水、棒球、足球、体操、手球、击剑等项目。

  与此同时,五棵松篮球馆的篮球比赛门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的艺术体操和羽毛球门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销售的排球门票等热门项目门票也于昨天销售首日全部卖出。

  此次北京地区场馆可供销售的门票约有25万张。截至昨天晚上8点,第四阶段北京赛区的门票已销售过半,销售门票总量达到14万余张,14个场馆售票亭的门票已销售完毕。

  而截至今天11时30分,还未售完的比赛门票仅有:奥林匹克公园北区销售的曲棍球、首都体育馆销售的排球、奥体中心售票亭销售的手球和工人体育馆销售的拳击比赛门票。

  考虑到近期天气温度较高,排队人数较多,北京奥组委公布了政策调整信息,在原有每天售票数量和场次配额的范围内,各场馆根据实际情况增加了首日可售票的投放量,同时加派了人力维护现场秩序。

  奥组委票务处表示,按照此次售票规则,昨晚6点应该停止售票,但一些售票网点在晚上6点后,仍然向购票者出售门票。今后,他们将会每1-2小时,就在奥组委官方网站上公布最新的售票信息,为购票者提供方便。(法制晚报 李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