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第四阶段北京门票销售过半 剩余门票会很快售完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 截至昨天20点,第四阶段北京赛区的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已销售过半,销售门票总量达到14万余张,14个场馆售票亭的门票已销售完毕。而目前还未售完的比赛门票仅有:中心区主售票亭的田径和棒球、奥林匹克公园北区销售的曲棍球、首都体育馆销售的排球、奥体中心售票亭销售的手球和工人体育馆销售的拳击比赛门票。

  截止到发稿时,上述场馆售票亭中,部分场馆已完成了昨天的销售任务,今天将继续销售;中心区主售票亭虽还在向排队人群售票,但就目前人群数量来看,剩余门票会很快销售一空。

  截止到昨天下午16点,北京奥运会门票第四阶段销售中共有18项体育比赛门票销售完毕。销售完毕的门票包括:奥林匹克中心区主销售亭销售的体操、跳水、花样游泳和足球(国家体育场)的门票;奥体中心销售的现代五项和水球门票;顺义水上公园的皮划艇激流回旋、赛艇和游泳马拉松门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的艺术体操和羽毛球门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销售的排球门票;老山自行车场销售的山地自行车和场地自行车门票;铁人三项场地销售的铁人三项门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销售的柔道和跆拳道门票;北京射击场/馆销售的射击比赛门票。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