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北京奥运村开村在即 运动员入住禁带酒精类饮品

奥运村万事俱备

  据新华社奥运专电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奥运村新闻发言人邓亚萍昨日在北京宣布,即将在27日开村的奥运村所有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邓亚萍表示,北京奥运村已在7月20日预开村,目前已有46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先遣组约150人入住。开村后,奥运村将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万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奥运村共有运动员公寓楼42栋,入住的村民将在第一时间收到由奥运村村长陈至立女士签名的欢迎信。
运动员公寓房间内摆放了中外儿童用环保纸绘制、环保材料装裱的画作,奥运会结束后,这些作品将赠送给参赛的运动员和官员。

  据邓亚萍介绍,奥运村聘请了有13届奥运会餐饮服务经验的国际餐饮公司承担主餐厅、分餐厅和国际区咖啡厅的餐饮服务工作。奥运村宗教服务中心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规定,为村民设有包括基督教、佛教、伊斯兰教、犹太教、印度教在内的五大宗教礼拜场所;其他宗教人士也可以在宗教中心的静休室进行宗教活动。

  邓亚萍称,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规定奥运村不应该有所谓的酒精类饮品。换句话说,不允许运动员带酒进村。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