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奥运文化广场:顺义区和谐广场

顺义区和谐广场 图片来源:顺义网城
顺义区和谐广场 图片来源:顺义网城

    搜狐体育讯 和谐广场位于潮白河与减河口交汇处,是顺义新城与旧城连接的交汇点,总面积1160亩,包括百米喷泉广场和玫瑰园两大主要景观。百米喷泉广场由喷泉组合、长卷浮雕、廊架、石阵和巨型石碑等组成。喷泉高度达136.8米,它寓意顺义在历史上有建制记录为1368年,也是目前我国射程最高的旱地喷泉;长卷浮雕和石阵记录了顺义区社会经济、科技、文化、体育发展的历史。

玫瑰园为婚庆广场,由大小形状的玫瑰廓架、功能不同的小广场和人工湖组成,未来将以玫瑰为主要装点,葱郁美丽,是市民婚庆典礼的理想场地。

  乘车路线:918,923,970,918支路,918快,915快,915东大桥环岛,934南门

(责任编辑:成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