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北京奥运存几多精彩大片 男足"荒诞"闹剧成笑柄

  科教片

  棒球、男子手球、铁人三项

  没有动人的画面和复杂的情节,科教片可能并不像其他电影一样吸引观众,但它却是电影大家族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像棒球、手球和铁人三项这些项目,在中国的水平并不算高,普及程度也很差。和科教片传播科学知识的目的一样,它们在本届奥运会上的主要目标是普及和推广本项目,争取在国内形成一定的基础。

  男子手球

  参赛名单:郑永利、叶强、朱昕晨、鲍一博等

  作为凭借东道主身份才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男子手球队,连他们自己都知道如果要与实力强大的欧洲军团抗争,无异于“以卵击石”。对于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男子手球队来说,他们的目标是体验大赛感觉,锻炼自己的经验。同时,力争能够取得一场胜利。

  铁人三项

  参赛名单:王大庆、邢琳、张一

  虽然东道主如未获参赛资格可被分配一张门票,但中国队还是在6月的世锦赛结束之后,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一男二女三张奥运入场券。中国铁人三项在最近几年进步很大,但是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们还不具备争夺奖牌的能力。中国队的总体目标是能够实现超越和突破。

  棒球

  参赛名单:李伟良、冯飞、侯凤连等

  因为棒球已经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项目中消失,中国棒球队很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在美国主教练吉姆的带领下,实力明显弱于其他对手的中国队最主要的目标是赢得尊敬。也许无法战胜任何一个对手,但中国小伙子每一次挥棒都将创造历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