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北京奥运存几多精彩大片 男足"荒诞"闹剧成笑柄

  惊悚片

  田径 网球 射击

  惊悚片是一种深受欢迎的电影类型,它不仅有充满悬念的情节,更通过紧张的情节、恐怖的音效引起对主角命运的关心。在北京奥运会上,很多我们关心的运动员如刘翔、郑洁等都处在这种局面,他们能否夺金充满悬念,他们的命运更让我们关心。

  田径

  参赛名单:刘翔、周春秀、张文秀等

  中国田径队里,最引人关注的夺金点同时也是最大的悬念,就是刘翔的男子110米栏项目。古巴人罗伯斯近期令人感到可怕的竞技状态和刘翔的低调备战形成鲜明对比,让媒体上充满了一篇又一篇的比较和预测文章。最终结果如何,悬念只有在奥运会上才能解开。而周春秀和张文秀等能否为中国田径带来金牌,同样也是大家关心的焦点。

  网球

  参赛名单:郑洁、晏紫、李娜、彭帅、孙甜甜、孙鹏、于欣源、曾少眩

  四年前的雅典,李婷和孙甜甜给中国队带来了最大的惊喜;四年后的北京,中国网球队还要力争再拿下这枚女双金牌。郑洁/晏紫这对澳网、温网冠军在北京夺冠的几率不低,但面对的困难也不少,她们的命运让我们尤其关注。此外,以郑洁为代表的中国女单能走多远,首次参赛单双打两个项目的男子网球能否实现突破,这些全都悬而未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