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北京奥运存几多精彩大片 男足"荒诞"闹剧成笑柄

  悲剧片

  落选者们

  没能在家门口的奥运会上占据一席之地,不是他们水平不够,而是他们所在的项目实力太强大,队内竞争太过激烈。在大名单公布之日,那些落选者的命运显得有些悲情。但尽管如此,他们仍然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

  杨炼-女举

  杨炼和陈燮霞的名额之争,是大名单里最大的一个悬念。据说一直到前天晚上10点,杨炼还在中国举重队上报的奥运名单里。但就在最后一刻,她的名字被陈燮霞换了下来。这样的大喜大悲,恐怕任谁都无法承受。希望杨炼不要因为这次打击而一蹶不振,她还很年轻,依然还有机会。

  朱琳-羽毛球

  朱琳的落选,其实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老将张宁伤势恢复良好,卢兰又在尤伯杯后锁定了参赛资格,因此朱琳只能与奥运告别。25岁的朱琳正值当打之年,错过了这届奥运会,可能也就错过了她唯一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因此,也难怪有媒体称朱琳在得知落选后发起高烧并关闭了手机。

  罗微-跆拳道

  罗微没能坚持到北京奥运会,一方面是因为自己有伤,另一方面她近年一直被韩国选手黄敬善压制。因为跆拳道一个国家男女只能分别报两个级别,于是中国跆拳道队为了增加夺金的系数,忍痛放弃了罗微的女子-67公斤级,选择了49公斤级的吴静钰。

  撰文竞报记者杨萌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