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圣火传递中原崛起 > 圣火传递中原资料

河南开展“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

  大河网讯 记者王倩 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全省“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电视电话动员会上,省委下发了《关于在全省开展“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的方案》,决定从7月下旬开始,集中两个多月时间,在全省组织开展“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

  按照要求,大讨论活动分为四个阶段进行。7月29日至8月13日为学习动员阶段,以集中学习、座谈讨论、专题培训为主要形式,对科学发展观、省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8月14日至9月14日为查摆问题阶段,以座谈讨论、谈心交流、走访调研、设置征求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排查问题,提出整改措施。9月15日至9月30日为整改提高阶段,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措施,集中解决一批突出问题。10月份为巩固成果阶段,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巩固好的做法,对达不到要求的责成重新补课。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