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代表团名单解读

冯树勇:誓言"超越雅典" 罗伯斯让刘翔感到威胁

  田管中心呼吁放过飞人

  冯树勇:刘翔不是神

  “请暂时忘记刘翔。

”这几乎成了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近来的“口头禅”。面对媒体对刘翔的广泛关注,冯树勇再度呼吁大家给刘翔一点空间,“他只不过是个25岁的青年,他是人不是神!”

  随着奥运的临近,刘翔身边的人都在给刘翔创造一个尽可能轻松的内部环境。不久前,刘翔生日。父母考虑到不给他添乱,没有前往北京祝贺,而只是打了一个电话。在电话里也没有谈到任何关于奥运的事情,父母不希望这个时候给刘翔增加思想包袱。

  但是,压力一直在四周围绕。刘翔总说,这只不过是一场游戏。他说,他已经拿过一次奥运冠军,对于这一次,没什么,努力就好。可是,做起来岂能如此“轻巧”。刘翔身边的人都知道,刘翔现在的形势和压力。“他怎么可能没有压力?!”翔之队透露。

  眼下,罗伯斯的惊人状态越发让刘翔和身边的人感受到了巨大挑战。对此,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希望大家能“暂时忘记刘翔,给他一个空间”。对于外界将奥运成功与否与刘翔直接挂钩的说法,也遭到了冯树勇的极力反对。

  “我反对这种说法。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欢刘翔,大家都是希望他好。这个可以理解。但是刘翔只是那么多运动员中的一个,刘翔是人不是神仙。毕竟他只是一个25岁的青年,他的压力太大了。我刚刚看了一篇关于英国跨栏名将科林.杰克逊的报道,他也谈了自己的感受。我以前跟他也有过这方面交流。他是前世界纪录保持者,他在国际大赛上的成绩很好,但是为什么一到了奥运会上就比不好?他说,就是压力太大,国人和媒体对他期望太大。所以……刘翔也是。主场压力会很大,希望大家(媒体)给刘翔一个空间。”冯树勇再度呼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