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击剑馆举行誓师动员大会 各项筹备工作已全就绪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张利 陈威华)26日上午,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蓝色的背景下,一面写有“奥运,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的巨大红旗格外引人注目。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奥运会、残奥会誓师动员大会上,负责奥运会击剑馆运行的全体人员在红旗上庄严地签下名字,承诺并宣誓为即将来临的奥运会和残奥会献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场馆主任宋连娣是奥运场馆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负责人之一。她说,从去年5月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运行团队成立以来,在400多天的时间里,他们克服了众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并于2008年4月成功举办了2008年国际剑联击剑世界锦标赛。

  宋连娣说,在好运北京测试赛结束后,场馆运行团队共总结出40多类问题,制作了60多份整改表,并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进行整改并定期检查。目前,场馆工程建设、赛事组织、运行服务、后勤保障在内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27日,击剑馆将对运动员开放。

  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在奥运会期间将进行击剑和现代五项中的击剑、射击比赛,在残奥会期间将举行硬地滚球和轮椅击剑的比赛。击剑馆运行团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约1500人,其中还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和意大利等国的13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