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梅西能否参加奥运悬而未决 冠军联赛也很重要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巴塞罗那队仍为是否放阿根廷小将梅西参加北京奥运会与国际足联僵持不下。巴萨俱乐部体育部主任贝吉里斯坦昨天强调,除非国际足联实施处罚,他们坚决不会放梅西。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前天再次强调,各俱乐部必须放23岁以下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

不过贝吉里斯坦说,他们收到的布拉特信函中没有涉及违反者是否会受到处罚。

  贝吉里斯坦强调,他们拒绝放21岁的梅西参加奥运会,是因为在奥运会期间,巴萨要参加冠军联赛预选赛,“我们理解奥运会的重要性,不过国际奥委会和阿根廷奥委会也要理解冠军联赛的重要性。”

  有报道说,不排除巴萨和阿根廷足协达成“折中协议”,让梅西在8月12日参加冠军联赛预选赛首场比赛,然后前往中国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如果阿根廷队在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中胜出,那么梅西就可以参加关键的半决赛甚至决赛,然后再返回西班牙,参加冠军联赛预选赛第二回合较量。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