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纳达尔期待通过奥运会缩小与世界第一的距离

纳达尔期待北京摘金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王集旻)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现在最大的心愿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一枚金牌。这枚金牌的意义重大,因为这不仅将为他的祖国带来荣誉,更意味着他能通过这次比赛缩小他与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名将费德勒之间的距离。

  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其中网球比赛将在8月10日至17日进行。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18岁的纳达尔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比赛。谈到那场体育盛会,纳达尔表示了强烈的向往之情:“这是一场狂热的赛事,我很愿意参加这场比赛,这将是美妙的经历。
打奥运会的比赛很特殊,现在我很快就会出现在那里,我感到非常高兴。”

  作为一个网球大国,西班牙自1988年网球重回奥运大家庭以来曾多次在奥运会网球比赛中摘得奖牌,布鲁格拉、桑切斯等名将都曾在单双打比赛中夺牌。不过到目前为止,斗牛士军团还未有金牌入账。作为西班牙军团的领军人物,纳达尔必然会力图实现这“零”的突破。而且,如果能够在奥运会上夺得冠军,纳达尔无疑将大大缩小自己与费德勒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