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热门评论

举重名将张国政杨炼证实落选中国奥运军团名单

资料图:张国政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周文杰 摄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六日电 中国奥委会今天正式公布了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大名单。此前备受关注的男子举重六十九公斤级、女子举重四十八公斤级的奥运人选终于水落石出。

  男举方面,石智勇和廖辉的入围,证实了张国政的落选;女举陈燮霞在和杨炼的“角力”中最终胜出。

  中国代表团一千零九十九人的史上最大阵容中,运动员为六百三十九人。今天通过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发布的大名单中,包括了五十九名团部成员,和二十八个大项、三十八个分项的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官员。


  中国代表团昨天成立,但大名单却一反惯例地迟迟“难产”。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在誓师大会后向媒体解释:“我们在一些小项上还没有确定最终人选,还有一些技术上的问题,要等待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最后公布的运动员名单。因此还要等待消息,最后核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