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热门评论

杨炼憾失夺奥运首金机会 心理素质不及陈燮霞

  昨天,外界普遍关注的女举48公斤级人选终于有了定论,一直被看好代表中国出战的湖南妹子杨炼最后被解放军选手陈燮霞代替,遗憾失去了为中国代表团争夺奥运首金的机会。

  据悉,本次女举临时换人,与该项目承担着为中国军团保驾护航重任有关。

女子48公斤级比赛有可能是本届奥运会的首金,也极有可能是中国军团的首金,心理素质好和发挥稳定的选手将会在选拔中更占有优势。为了避免出现上届奥运会李卓意外失手的情况,需要在这个项目上派一名心理更稳定的选手。在过去一年的比赛中,陈燮霞比杨炼更为稳定,这也成为她力压杨炼的又一大原因。而在即将开始的奥运会赛场上,中国举重队合作伙伴钙尔奇将组织强大的“首金助威团”到现场为陈燮霞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