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网坛一姐伊万诺维奇: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梦想

伊万诺维奇“美梦成真”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 段博)即将随队前来北京参加奥运会的世界头号女子网球选手、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通过自己的博客表示,参加奥运会是她期待已久的一个梦想,参加北京奥运会无疑使她“美梦成真”。

  7月21日,伊万诺维奇和即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其他塞尔维亚运动员在贝尔格莱德一起受到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的接见。塔迪奇希望塞尔维亚运动员们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并且相信这些运动员能让国家感到自豪。
激动的伊万诺维奇7月25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为祖国出征奥运”的文章,坦露了她参加奥运会比赛的兴奋之情。

  刚刚在法网上夺得单打冠军的伊万诺维奇是唯一一名在场接受国家元首接见的塞尔维亚网球运动员,该国另外两位著名选手德约科维奇还有扬科维奇都还在参加巡回赛。伊万诺维奇表示,一年中有许许多多的比赛,但是奥运会四年才有一次,能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奥运会,她感到十分荣幸。她在博客中激动地说:“参加奥运会是我的一个梦想,我已经期待了很久了,很高兴现在终于能够实现了。”

  伊万诺维奇的参赛无疑对意图实现女单跨越的中国女网形成巨大挑战,但她和中国选手的比赛并非没有变数。在6月27日进行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洁就以2:0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伊万诺维奇,跻身十六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