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运会设性别鉴定实验室 7天内出鉴定结果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王思海、陈明燕)北京奥运会专门成立了性别鉴定实验室,凡参与北京奥运会的女运动员若被国际奥委会怀疑其性别,将被送往设在北京协和医院的性别鉴定实验室接受检验,性别检验结果报告将在7天内发布。



  北京奥运会指定性别鉴定实验室有关负责人之一、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WHO人类生殖健康培训研究合作中心田秦杰副教授26日表示,目前这个实验室项目准备工作已就绪。

  田秦杰说,被怀疑性别有问题的运动员,实验室将结合临床、性激素、基因、染色体四种方法对运动员的性别进行综合判定,首先会进行外观上的判断,然后通过漱口和抽血等方式进行实验室检查。

  田秦杰表示,北京奥运会指定性别鉴定实验室专门为奥运会开设了绿色通道,承诺3天内出初步鉴定,7天内发正式报告。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